2012/11/14 06:00

中情局長不倫戀延燒 美媒再爆

綜合報導

  美國前中情局長「裴卓斯」的不倫婚外情,扯出新的桃色醜聞。美國「華爾街日報」和「華盛頓郵報」相繼踢爆,裴卓斯的「小四」,顯然對高階將領,有致命吸引力,連美軍駐阿富汗指揮官、四星上將「艾倫」,也被她迷倒,兩人互傳了三萬封調情伊妹兒。美國國防部已經針對此事,調查艾倫是否行為不當。

  37歲的吉兒凱莉就是桃色風暴的女主角。前中情局長裴卓斯因為她下台,現在華盛頓郵報和華爾街日報又踢爆,根據FBI的調查,吉兒凱莉還劈腿這位四星上將艾倫。艾倫是誰?他是美軍駐阿富汗的指揮官,也是接替裴卓斯、擔任這個要職。根據報導,艾倫和吉兒凱莉,互傳了將近三萬封調情電子郵件。

  這個外遇醜聞由FBI通知了美國國防部,艾倫正在接受調查。艾倫雖然暫時留任駐阿指揮官,但是他轉任北約盟軍統帥的任命案,卻因此遭到歐巴馬總統擱置。吉兒凱莉不止接連扳倒兩位將軍,連負責調查她的FBI探員,據說也為她傾倒。她和另一名婚外情女主角、布洛德威爾,都拒絕受訪,還分別請了知名律師,處理桃色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