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12:00

小三恐嚇小四 爆出CIA局長婚外情

曾俞維 報導

  美國情報頭子中情局局長,最近因為外遇辭職下台,不過曝光的過程很精采,是CIA局長的小三發現有小四,寫信恐嚇對方,小四報警才抖出婚外情。不過外界質疑,白宮早在選前就知道這起醜聞,不過擔心影響選情,故意等到選後才引爆這顆震撼彈。

  穿著軍服在前線視察,佩崔斯從四星上將退伍後,擔任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情報頭子卻遭到聯邦調查局FBI調查,上演諜對諜戲碼,跟佩崔斯發生婚外情的布蘿薇爾,即使40歲了身材依舊姣好,她是佩崔斯西點軍校的學妹,6年前兩人認識後,布蘿薇爾就自告奮勇要為佩崔斯寫自傳,曾經跟著他到阿富汗前線貼身採訪。婚外情之所以會曝光,傳聞指出是小三布蘿薇爾發現佩崔斯有小四,寫信恐嚇對方,小四擔心安全找上FBI保護,FBI發現布蘿薇爾用的是佩崔斯私人EMAIL信箱,擔心國家機密曝光監控兩人,意外抖出這個婚外情。

  不過婚外情曝光時間點,現在引起陰謀論的質疑,因為佩崔斯原本要就美國駐利比亞領事館遇襲事件到參議院作證,就有議員質疑白宮早在選前就知道這起醜聞,故意等到選後才丟出震撼彈,佩崔斯在這個時間點辭職就不需要出席聽證會,議員因此要求調查白宮接獲婚外情情報的時間點,來釐清佩崔斯究竟是不是利比亞事件的代罪羔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