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18:58

女告程建人性侵 再爆2人外遇1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外交部長程建人性侵風波越鬧越大,事件女主角跟警方宣稱,去年她就開始跟程建人交往,但因為程建人妻子要回台灣,刻意疏遠,讓她覺得自己被利用,決定報警,女鄰居還拿出一團衛生紙,交由警方送驗,要證明程建人跟她關係匪淺,程建人律師則表示,這是兩人間的私事跟性侵案件沒有關係。

  前外交部長程建人捲入性侵風波,又爆出有新證據,出面指控的女鄰居,雖然告程建人性侵害,卻又對警方表示兩人去年就開始交往,婚外情持續了將近一年,但程建人因為妻子就快回國,最近刻意疏遠她,讓她很不甘心,才報警處理,還說程建人拿著她的裸照威脅她。

  在4/20號做完筆錄之後,4/24號她又帶著警方去她家,拿出一團衛生紙,要證明跟程建人關係匪淺,目前已經交由警方送驗比對DNA,但程建人的委任律師透過電話表示,這跟性侵案無關。兩人究竟有沒有交往,律師說是私人事件,但據了解,女鄰居還能明確說出程建人的臥室模樣,究竟是性侵,還是外遇出包?女鄰居雖然說法矛盾,但事件卻越演越烈,程建人想全身而退,恐怕難上加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