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18:58

木頭美人?! 花12萬除皺變僵臉

綜合報導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不過在大陸卻有很多不肖美容診所,打著高檔產品的廣告,向民眾收取7到12萬台幣不等的價格,為民眾注射不明美容藥品。結果導致病患美容不成,臉部還變得僵硬,連笑都笑不出來。而且就連記者上門詢問,業者還大言不慚說自己有試用過,絕對沒有副作用,完全不肯認錯。

  走進這間高檔美容診所,裡面各種美容療程琳琅滿目,價位從台幣7萬元到12萬元不等,業者強力推銷主打的幹細胞再生肽產品,號稱不用動刀,打了後15天內皮膚就能除皺,真有這麼神奇嘛?56歲的楊小姐,就是聽了美容診所的廣告,本來希望能夠透過除皺美容,恢復年輕美貌,沒想到除皺不成,整臉變得僵硬,連表情都做不出來。

  受害的不只楊太太,還有民眾原本想要讓下巴變尖,但注射後整個嘴巴都歪了,給正牌的醫生診斷,醫生說根本沒聽過什麼幹細胞再生肽,也無從治療,這些產品都是用動物豬牛羊的胎盤去做的,這些未經檢驗檢疫的胎盤,去提煉出來的東西,想要變美,結果不但傷了荷包,連原本的面容都回不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