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4 18:58

業者抽取地下水 偽裝山泉水販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竟然有這樣的黑心業者。高雄市警方查獲一間加水站大盤商,標榜都是採用屏東最天然的山泉水來賣給下游廠商,但是沒想到卻被踢爆,他們的水根本就是自己在工業區抽取的地下水,更令人擔心的是,高雄市區裡不少投幣式加水站,都是來自這間黑心工廠的地下水。

  馬達轟轟的響,抽水機不斷的抽水,檢警來到檢舉的加水站盤商,因為他們賣的山泉水,全是抽地下來來的。警檢人員、水利局、衛生局,要把地上一塊黑黑的柏油鏟開,因為這是一口深水井,水管線路全埋在裡頭,水就從這口井裡不斷的抽出來。現場還可以看到,好幾個鋁製的大水塔,全是用來儲存抽取上來的地下水,一輛輛不知情的加水車,開進廠來要來加水,他們也沒想到,車子上標榜著山泉水,載到加水站的水竟然都是,未經處理的地下水。

  這水裡不但含有重金屬,超標的大腸桿菌等等,喝進嘴裡傷身,還會引發慢性疾病。但是這間加水站的陳姓業者,竟然以此大賺黑心錢,光是抽地下水就抽了三年,來到工廠所在地,地面因為地下水超抽,都出現龜裂下陷的狀況。誇張的是,這樣的加水站,竟然還有一張張的核准證書,更令人擔心的是,高雄市區裡加水站的水,幾乎都是來自這家盤商,到底有多少人喝進了恐怖的地下水,檢方現在以詐欺罪起訴陳姓業者,被害的下游廠商大罵沒良心,讓民眾花了錢買水喝,卻喝到了不該喝的地下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