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12:00

含藥飼料餵養 問題雞提供速食店

綜合報導

  去大陸吃東西,真的要小心。大陸有家知名的速食業者,驚傳使用化學速成雞。根據大陸媒體報導,來自山西的粟海集團,使用含有刺激成長藥劑的飼料,來餵雞,讓幼雞可以很快長大,不過這種藥劑有毒,對人體有害。

  大陸酒鬼爆出含塑化劑後,現在又驚傳大陸知名速食業者,使用化學速成雞。據大陸媒體報導,提供雞隻給業者的,是山西粟海集團。他們用含有刺激成長藥劑的飼料餵食雞隻,只要45天就可以從幼雞變成成雞。

  香噴噴的雞排堡,讓人忍不住想咬下去。速食業者龍頭,紛紛在大陸,砸重金打廣告,果然業績長紅,但卻驚爆出,他們使用有問題的雞肉。據大陸媒體報導,專門提供兩大速食業者雞肉的,被內部工作人員爆出,使用添了藥劑的飼料餵食雞隻,只要45天雛雞就可以變成成雞。另外工作人員還說,雖然不知道飼料裡,加了什麼藥,但從周圍的蒼蠅,都被毒死的情況研判,毒性肯定很強。

  對此兩大速者業者已出面澄清,一說粟海僅佔雞肉採購量的1%左右,另一家則聲稱,粟海不是他們的供應商,其實大陸速食業者,食品衛生安全,出問題並不是第一次,之前就有網友爆出,速食業者員工在製作玉米沙拉時,不僅沒有按照規定,把頭髮包起來,而且製作過程中,一旁還不時有人嘻鬧,如今又爆出化學速成雞,大陸的食品安全,實在令人憂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