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18:58

被錢逼到絕境? 她帶3小孩陪葬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到底為什麼,這個媽媽會痛下毒手?原來,她的先生,一個月賺四萬多塊,但是要負房貸跟車貸,還要養三個孩子,真的壓力很大,也經常,為了錢的問題,跟先生吵架,但媽媽自己想不開,卻要三個孩子跟著陪葬,小朋友何其無辜?

  自焚的媽媽被緊急推進急診室,全身百分之九十面積三度灼傷,幾乎是體無完膚,傷勢非常嚴重,但三個孩子都沒了,她也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氣,用僅剩的力氣,對著醫生說不要救我,被送入加護病房,全身包上了白紗布,帶著氧氣維持生命跡象,雖然存活機率不到一成,但醫師們還是全力的搶救,不只把孩子毒死,媽媽也在痛苦的邊緣掙扎,究竟什麼樣的難關過不去?

  一家五口住在彰化這棟新的透天厝,搬進來六個月,鄰居三天兩頭就聽到他們夫妻吵架吵的很兇,因為家裡經濟全靠先生,一個月四萬多塊支撐,薪水要負房貸還要付車貸,原本生了兩個兒子就要結紮,卻不小心又把第三個女兒生下來,三個孩子花費很大,最近大兒子又出現生長遲緩,種種壓力全壓在沒有工作,只專心照顧孩子的媽媽一個人的身上,但先生又希望她省吃儉用多存錢,為了錢夫妻倆常常爭吵,壓力鍋終於爆發,媽媽傳了簡訊說我們都離開了你就可以存錢了,顯然非常在意先生和她吵錢的事情,也因為這樣,先生非常痛苦,更後悔沒有體諒,造成原本恩愛的夫妻和樂的家庭,為錢走向不幸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