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12:00

秀釣技? 太難釣竟毒死整池蝦!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有個男子知道女朋友喜歡吃蝦子,特別帶女友去釣蝦,為了表現自己很會釣魚,他竟然叫朋友把一種工業原料氫酸鉀鋰倒進釣蝦池,結果把一整池的蝦子全部毒死,也因此吃上官司。

  這名男子坐在釣蝦場內釣蝦,當時已經是凌晨一點,旁邊還有另一名釣客,但男子卻趁人不注意,將身上預藏的不明液體倒入釣蝦池,不到五分鐘一整池蝦子竟全部死光光,男子看情況不對趕緊落跑,不過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毒蝦行徑,很快就將人逮捕。釣蝦場門口還拍到他當時走進來時,手裡早就握有一瓶不明液體,行徑相當詭異。

  警方研判這瓶不明液體可能是氫酸鉀鋰,男子落網後宣稱是因為一旁友人為了討女友歡心,才會在釣蝦的時候教唆他倒入一種工業原料"鉀鋰",以為蝦子會因此暈頭轉向容易上鉤,沒想到竟把一整池蝦子都毒死,七夕情人節到了,為了愛吃蝦子的女友沒想到弄巧成拙,包括下毒的男子和這對情侶恐怕都得吃上毀損罪的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