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18:58

墨殘忍毒梟 害前市長.佳麗慘死

林佳蓉 報導

  墨西哥毒梟猖獗,常常明目張膽,槍殺官員。這個月初,他們竟然光天化日,強行攔車綁架一位美女市長,然後將她虐殺致死。而上個週末,毒梟和軍方更在街頭槍戰,結果,一個年僅二十二歲的選美佳麗慘死,香消玉殞。

  這位瑪麗亞前一陣子,才剛剛在墨西哥「西納羅亞省」的選美比賽中,風光封后。沒想到上個週末,她捲入一場軍方與毒梟的街頭槍戰,不幸慘遭槍殺身亡。雖然媒體繪聲繪影說,她其實是大哥的女人,但成為凶殘的墨西哥毒梟,最新的受害者卻是不爭的事實。而不久前,墨西哥毒梟還對這位美女,痛下毒手。

  巧合的是她也叫瑪麗亞,是墨西哥中部一個小鎮的市長。這個月初,瑪麗亞開車送女兒上學途中,被毒梟攔車綁架,她哀求毒梟放過女兒,然後自願上了毒梟的車。三天之後,警方在野外找到她的遺體,雙手被反綁頭部遭到重創。

  毒梟為什麼要置她於死地?原來瑪麗亞2008年就任市長之後,誓言要和毒梟周旋到底。結果隔年也就是2009年,一群槍手攻擊她和先生的座車,她身受重傷但先生卻不幸身亡。2010年,毒梟再度派人暗殺她,瑪麗亞又逃過劫難,還刻意公開展示身上可怕的傷痕。而今年,在瑪麗亞卸任一年後,毒梟第三度找上她,遺憾的是,命運之神不再眷顧,瑪麗亞慘遭虐殺而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