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12:00

卡車被火車攔腰撞! 駕駛乘客命大

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一名卡車駕駛很幸運,穿越平交道沒有注意,結果被一列貨櫃火車撞上,雖然卡車被撞成廢鐵,但卡車駕駛跟乘客都安然無恙,整個過程還被路過的民眾拍下。

  一列貨櫃火車急速行駛而來,沒想到下一秒就撞上一輛卡車,這驚人的一幕,剛好被路過民眾拍下來,這位目擊者當時站在平交道旁,拍攝火車疾駛而過的影像,沒想到卻目擊到火車撞卡車的意外,而且卡車被當場撞得粉碎。原以為車內的駕駛跟乘客凶多吉少,但是奇蹟發生了,猶他州的卡車駕駛闖越平交道,幸運逃過一劫。

  至於新墨西哥州,汽車駕駛誤闖平交道的事件,更是層出不窮,而且不但是駕駛不守規矩,差點被火車撞個正著,許多民眾也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就像這名男子居然牽著兩隻狗,在鐵軌上散步,只差幾公尺就被時速130公里火車撞上,讓人看了直冒冷汗。穿越平交道,還是得遵守規矩,注意自身安全,因為下回可能沒有這麼幸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