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5 18:58

彩券丟車內 美貧婦不知中6.7億!

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這個名69歲阿嬤,好幾個月前,請女兒買了張樂透彩,把彩券丟在車子裡好幾個月,忘記對獎,沒想到,他中了台幣6.7億的頭獎,卻完全不知道,彩券公司只好協尋頭彩得主,還公佈他女兒買彩券的監視器畫面,婦人還以為,女兒搶銀行被通緝。

  其實女兒沒有搶銀行,她是去便利超商買水,順便替媽媽買了張彩券,沒想到居然中了,兩千三百萬美元大約台幣六點七億的頭獎,但茱莉卻差點跟大獎擦身而過。

  原來她叫女兒買了彩券後,就順手放在車子裡的手套箱裡壓根就沒對獎,直到領取獎金截止日快到前,看到彩券公司發佈的協尋頭獎得主照片,才赫然發現自已是頭獎得主。

  這筆獎金對他們來說真是場及時雨,因為靠殘障福利金過活的茱莉,生活的很辛苦,家裡有線電視被斷訊,還因為繳不起電費就要被斷電了,茱莉說她打算一次領取,先幫自己買雙球鞋,再帶兒孫們去迪士尼樂園大玩特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