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1 12:00

買鞋襪給街友穿! 紐約警送暖

張樂 報導

  美國紐約現在天寒地凍,不過有個警察在巡邏時發現,有街友沒有鞋子穿,他於心不忍,就買了一雙靴子和襪子,給街友穿。這樣的善行正好被路人拍下來,放上臉書上,在美國引起很大的迴響。

  美國紐約這時正是天寒地凍的時候,一名警察巡邏時,發現一位穿上。他的善行正好被人拍下來,放在臉書上,一傳十、十傳百,在美國引起極大的迴響。這雙一年四季都能穿的靴子要價台幣三千,打了75折,也要兩千二,您會捨得買了送給陌生人嗎?而他就這麼做了。監視器畫面左側,25歲紐約警察迪皮摩掏腰包結帳買了那雙靴子和一雙襪子,臨走前還跟兩位店員握手感謝,因為那兩位幫他打折、成就了這項善行。

  原來靴子是送給這位坐在地上的說話,一對從亞歷桑納來紐約度假的警界同仁大老遠看到這一幕,拍下了這張照片,並且親眼目睹員警幫穿上鞋子襪子。照片貼到紐約警局的臉書上,兩天來有53萬人留言按讚。更有不少人捫心自問:有多久沒有行善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