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18:58

龍捲風襲紐國3死 捲起遊艇砸屋

綜合報導

  紐西蘭奧克蘭市遭到龍捲風襲擊,許多樹木被連根拔起,上百棟房屋被摧毀,連遊艇都從天而降砸毀房屋。奧克蘭市當局表示,這起風災造成3人死亡,另有上百人因為家園被毀,被迫撤離。

  從民眾用手機拍下的畫面看到,窗外風雨交加,霧濛濛一片幾乎看不到路面,只看到樹木劇烈搖晃,隨即另一邊的垃圾桶,被風刮過馬路,撞進隔壁庭院。紐西蘭奧克蘭市遭到龍捲風襲擊,市區一片狼藉,許多房屋屋頂被龍捲風掀開,窗戶破裂,甚至還有遊艇,跟著其他被捲起的樹木、雜物,整個被捲入空中,差點砸中人。

  民眾表示,風在我們身邊瘋狂的吹,樹木、瓶子都從我們身邊飛過,然後一個黑黑的影子接近,我問我的朋友:天啊那是什麼?她說:那是一條船!這場風災總共造成3人死亡,數百人家園被毀,消防隊員疲於奔命,協助民眾清理家園,但是天氣還是很不穩定,下起滂沱大雨,讓重建家園的工作,更難進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