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18:58

19歲女搶匪po網炫耀 隔天被逮

綜合報導

  美國有一名19歲的少女搶了銀行,又偷了一輛車,但她居然把她搶來的錢跟偷來的車鑰匙,在鏡頭前炫耀,還PO上YOUTUBE。這麼大膽的囂張行徑,果然讓她隔天就被警察循線逮捕。

  19歲金髮少女漢娜,拿著大把大把的鈔票,攤開成扇形,在鏡頭前開心的炫耀,搧啊搧的,告訴大家她有好多錢,影片裡少女沒出聲,但她用字卡告訴大家,這錢是從銀行搶來的,總共6256元美金,大約台幣18萬,然後再拿出一串車鑰匙,跟大家說「我偷了一部車」。

  少女PO上這段離譜的影片,怕觀眾看不懂相反的字,還打字幕,囂張的行徑,讓她立刻被警方盯上,影片上傳的隔天,警方就循線到漢娜家中逮人,搜出她所搶到的錢跟車鑰匙,還有她行搶當天穿的衣服、墨鏡跟背包,但漢娜即使被警察銬上手銬,還是非常不安份,一直想逃跑,警方表示,她行搶時並沒有秀出槍枝,她只是告訴行員她有槍,紙條上寫著她有槍,被逮捕的漢娜,依舊沒有悔意,但搶銀行是重罪,這樣吹噓一時痛快,卻成了犯罪鐵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