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11:30

警察變炸彈客 汽油彈襲警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有警察知法犯法、還當起汽油炸彈客,台北市文山二分局有位員警叫做楊少輔,因為和同事有金錢糾紛,竟然在酒後點燃汽油彈,附近居民痛批,真的是太誇張了。

  這裡是台北巿文山二分局,竟然有人在警局大門丟汽油彈,即時滅火後,排氣口周圍和地板還有一大片的焦黑痕跡,是誰這麼大膽?結果一查,不是歹徒挑釁,竟然是自家人幹的,是警備隊員楊少輔,闖下大禍的楊少輔去年才因為貪瀆案件被查辦,身穿黃色上衣、戴帽子,狼狽的被移送地檢署,沒想到這次,他卻因為和同事、也是親姐夫有金錢糾紛,竟然在尾牙喝了酒後,在分局大門外點燃汽油彈,不到30秒,裝著汽油的玻璃酒瓶當場爆碎、迅速起火,還好值班警員發現異狀,拿著滅火器即時滅火。

  員警在自家警局前丟汽油彈,附近居民痛批,生活沒有安全可言,真的讓人很不安,但更讓人意外的是,他拿玻璃酒瓶到加油站買汽油時,也說謊騙人,加油站人員也很驚訝,因為誰也沒想到,會有警察仗著自己的身分買汽油,瞬間化身汽油炸彈客攻擊警局,讓人聽了不寒而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