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 18:58

CNN票選網路影片 PSY紅不讓!

張樂 綜合報導

  歲末年終,又到了盤點的時候。今年誰是最熱門的人物呢?不是一人一票選出來的美國總統歐巴馬,不是搖滾巨星,而是以騎馬舞走紅的南韓PSY大叔。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票選今年度最流行的網路影片。PSY大叔以破九億的點閱人次,名列榜首。

  您渾身的跳舞細胞又甦醒了嗎?今年網路影片中,PSY大叔的江南STYLE點閱率高達九億人,締造點閱率最高的世界紀錄,而溫馨感人的最佳求婚影片是這段對嘴求婚記。新郎艾塞克動員六十多位親朋好友,一起高唱嫁給我的歌曲,搭配著歌詞載歌載舞向女友求婚,最後終於抱得美人歸。

  而最淒慘的影片是這名德國男子,大冷天想跳進水池展現男人氣概,想不到一屁股重重撞到結冰池面,痛得唉唉叫,全程拍攝的朋友卻笑翻了。而最佳網路廣告是,是比利時電視台的廣告。紅色按鈕一按,立即上演鬥毆槍戰送醫等戲碼,凸顯電台頻道每天都有意想不到的戲劇節目。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選出年度網路最受歡迎的影片,期待未來更多創作者加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