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看救災:馬總統"這個人"

綜合報導

  這次不只國內輿論一片撻伐,CNN也一再點名馬總統救災不利,甚至馬總統昨天的記者會,CNN主播用THIS MAN「這個人」來稱呼馬英九總統。

  馬英九總統的中外記者會,各界高度關注。美國有線電視網CNN,還特別在新聞時段插播報導。雖然CNN主播最後還是以台灣總統稱呼馬英九。可是「THIS MAN」這兩個字,已經挑起部份人士的敏感神經。其實不止CNN主播的口氣,引起台灣民眾關注。日前CNN在網站上,針對馬總統該不該為延誤救災引咎辭職的民調,也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CNN是國際媒體,又沒有受美國政府控制,一天到晚就在網站上辦民調,那麼嚴肅幹嘛。不過也有網友用比較激烈的口吻,強調台灣的內政,交給我們自已管。而對於CNN的民調結果,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則表示,會虛心接受。雖然不少人質疑CNN這項民調的正確性,但它似乎多少還是透露出了民意的走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