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12:00

全球最有權勢人物 郭台銘列55名

綜合報導

  富比世雜誌今天公布2012年全球最有權勢人物排行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名列第55名,富比士認為他帶領鴻海生產多種全球熱門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影響力強,而中國大陸領導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和香港富豪李嘉誠也都在排行榜上。

  富比士雜誌公佈2012全球最有權勢人物排行榜,台灣富豪也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因為帶領旗下工廠生產iPad、iPhone等多種受歡迎的裝置,組裝消費性的電子產品,占了全球百分之40,影響的層面廣,登上排行榜。

  同樣也是富豪的李嘉誠也登上排行榜31名,富比士指出,他身價有270億美元,旗下的集團、企業深入多種媒體程式,對華人和全世界都有一定的影響力。

  還有剛上任的中國大陸領導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也登上最有權勢排行榜第九名,富比士認為,他的決定將影響中國大陸的未來走向,掌握很大的權勢,而第一名最有權勢的人物,當然是由美國總統歐巴馬奪下名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