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12:00

皮蛋世界最噁! CNN記者道歉

張鎮麟 黃瑞麟 報導

  您還記得之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把皮蛋評選是全世界「最噁心」的食物,讓台灣民眾很不服氣。不過,這位CNN的公民記者,他現在終於寫信跟台灣人道歉,他還說想來台灣採訪美食,但有網友就說,等他來台灣,要請他吃皮蛋大餐。

  被認為是台灣美食的皮蛋,居然被穿著紅色衣服的CNN公民記者丹尼郝瓦達給吐了出來,還發出反胃的聲音,一旁的小孩哈哈大笑。就是因為這一段影片,皮蛋被CNN認為是全世界最噁心的食物,這簡直是嚴重傷害了皮蛋愛好者的情感,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說台灣食物怎麼到了國外就變成奇怪的食物,還說CNN GO這個網站根本不懂皮蛋,這位記者為了平息風波,投書到台灣媒體道歉。

  在道歉信裡面提到,他要為這一段引起台灣人爭議的影片道歉,他不是批評台灣跟食物,還說他的夢想就是有一天要來台灣吃各種美食。雖然寫了道歉信,不過網友看到他吃皮蛋吃到反胃又受不了的影片,心裡實在不是滋味。如果他真的來到台灣,有網友就表示,要準備皮蛋大餐給這位記者嚐一嚐,讓他知道皮蛋是台灣超美味的食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