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6 18:58

保護孩子犧牲! 4老師肉身擋子彈

林佳蓉 報導

  在這起校園槍擊血案中,有四位老師為了救孩子以肉身擋子彈,不幸犧牲,讓小鎮居民非常心痛。

  美國康乃迪克州小學的槍擊血案,罹難者當中包括四個老師,他們為了保護小朋友,以肉身抵擋子彈,不幸犧牲。這幾位英勇的老師,包括47歲的校長唐恩,56歲的心理輔導老師瑪麗,30歲的代課老師羅倫,還有27歲的一年級老師維多莉亞。

  27歲的維多莉亞,在學校教的是小學一年級,班上的每個學生都是她的寶貝,她管每個人叫我的孩子。在槍手衝入教室的時候,維多莉亞飛撲到孩子前面擋住子彈,她犧牲了自己,保全了這個6歲的小艾登,還有班上許多孩子。為了保護孩子不幸犧牲的天使,還有這位30歲的代課老師羅倫,她從小的志願就是當老師。這位56歲的心理輔導老師瑪麗。以及這位47歲的校長唐恩,他們都是跑到走廊上想要阻止槍手,而不幸遇害。

  這個人口只有27000人的小鎮,因為這起校園槍擊案,全鎮都心碎了。居民在小學附近擺滿了玩具和鮮花,哀悼罹難的孩子和老師,同時也為孩子們祈福,悼念這些來不及長大的小天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