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12:00

搶救墜湖遊客 12人落水反被救

綜合報導

  為了救掉到水裡的人,結果救人的人也落水,而且還接連10多個人。這個驚險場面,日前就發生在加州。起先是一名遊客,不小心滑倒在薄冰上,進而跌落湖中。旁人為了救他,結果也一連跌到水裡,總共有12個人落水,還好他們最後都幸運獲救。

  撲通一聲後,就聽到聲聲尖叫,有人滑倒在薄冰上,結果冰碎了人掉到湖中,不會游泳的他,在水中沉沉浮浮的,雙手還不停的在水面上揮舞著。這時跑來名男子,想伸手幫忙,沒想到他腳一滑,也跟著跌到水裡頭了,另一個穿灰衣服的男子,想把他拉出來,結果自已也掉下去,才一眨眼的工夫,就3個人落水。

  眼看掉到水裡的人越來越多,大伙一陣忙亂,拿繩子的拿繩子,丟救生圈的丟救生圈,全都熱心來幫忙,可能是人多太重,多處冰層破裂,就像骨牌一樣,眾人紛紛跌進水裡,算算居然一共有12個落水人,把岸上的人急的半死。還好經過救援單位,和大家共同努力,最後落水的人全被救起,除了凍傷驚嚇外並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