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 12:00

妻失足落水墜溪 夫揮釣竿救人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有對夫妻到貓羅溪釣魚時,妻子不小心落水,先生非常心急,趕快用釣竿把妻子勾住,防止被溪水沖走,就這樣撐了十分鐘,消防隊趕到,才把妻子救了上來。

  一對夫妻昨天傍晚相約到貓羅溪釣魚,不料妻子突然摔落水裡,丈夫情急之下,用釣竿勾住妻子,防止被溪水沖走,撐了十分鐘,直到消防隊來,架設梯子救援,丈夫親自下去救人,但他的雙手已經沒力,最後靠著兩個消防員合力,將妻子抬上來。眼看妻子泡在水裡十幾分鐘,先生好著急,親自爬到消防員架設的梯子下面,想把妻子拉上來,一手攀住梯子,另一手緊抓住妻子的衣領,但是他已經沒力了,右邊的釣竿,是他緊急勾住妻子的救命工具。

  原本夫妻倆正在釣魚,突然一不小心,妻子掉落水裡,他用釣竿勾住,防止被水沖走,撐了十分鐘,好不容易等到消防員來,兩個人合力,將人抬上來,妻子被救上岸時陷入昏迷,趕緊進行CPR,終於恢復呼吸心跳,但因為缺氧過久,送醫後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