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5 12:00

印度巴士性侵案 17歲惡狼最殘暴

曾俞維 報導

  印度一名女大生誤上巴士,被6名男子性侵導致多重器官衰竭致死震驚國際,檢方依謀殺、性侵等罪起訴6人中的5名成年人,另一名17歲的被告則被送往少年法庭審判。

  讓人震驚的是這名未成年嫌犯竟是當中最殘忍、野蠻的,他不只對女學生二度性侵,還提議剝光她衣服丟出車下輾死。當時和女學生一同被毆打的男友首度露面,血淚控訴女友流血不止、衣不蔽體躺在街頭近45分鐘,路人卻不聞不問。

  憤怒的印度人民聚集法院外,高舉白布條要求判決性侵惡狼私刑,還有人不捨點起白蠟燭,希望讓被傷害的醫學院女學生一路好走。被害者男友受訪時腿部還打著石膏,他說暴徒用金屬棍打昏他,然後把2人扔下巴士,眼眶含著淚水,他內疚自己沒有辦法阻止暴徒,只是這樣的血淚控訴,卻無法要最凶狠的未成年犯付出代價,因為印度法律規定,不能依謀殺罪起訴18歲以下青少年,所以這名17歲少年將可逃過死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