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12:00

另類元旦升旗 從淡水溜排輪5小時

楊依嘉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有30位直排輪愛好者,從淡水一路溜到台北,花了五小時,熱血來參加,另外也有大學生搭上宮廷熱潮,戴著畫有國旗的娘娘頭飾,向大家祝賀新年快樂、萬福金安﹔場外,也有上百名學生,不參加升旗典禮,而是靜坐抗議媒體壟斷,警方全副武裝,拿著盾牌,防止發生衝突。

  為了慶祝2013新一年的到來,幾個娘娘頭上戴著國旗,特別出宮來參加元旦升旗典禮,新年快樂萬福金安,還有30位直排輪青年約好,凌晨一點從淡水溜到台北總統府,好熱血啊。

  不過場外上百位學生,卻在寒風中靜坐,抗議媒體壟斷,擔心發生衝突,幾十位員警全副武裝,帶著盾牌圍成兩道人牆,把參加元旦升旗活動的民眾,跟抗議靜坐的學生,像是楚河漢界一樣隔成兩邊,就怕發生意外,好在學生抗議行動非常平靜,還有民眾自己帶音響,裝扮成超人MAN,披著國旗當袍,帶大家做早操,新的一年大家精神好好,不過這位超人如果可以使出超能力,保護大家度過平安一整年,那就更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