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5 12:00

18歲嫩照曝光!黛安娜躺青年大腿

綜合報導

  英國已故黛安娜王妃生前極為私密的照片曝光,照片拍攝於她18或19歲,當時她側躺在一位年輕男子的大腿上,面對鏡頭微笑,男子則把書擱在她肩上,媒體猜男子可能是她當時的追求者史考特。這張私密照將在美國拍賣,預計價格將會飆漲。

  這張從未曝光的黑白照片,當時18或19歲的黛安娜,側躺在一位年輕男子的大腿上,面對鏡頭微笑,男子則把書擱在她肩上,媒體猜測拍攝地點應該是瑞士的滑雪小屋,男子可能是她當時的追求者史考特,如今這張極為私密的照片曝光,而且即將公開拍賣。

  原來七年前,這名男子買下英國每日鏡報一批舊照片,意外讓這張塵封31年的舊照曝光,他推測當時英國每日鏡報在黛安娜,和查爾斯王子宣布訂婚後2天,買到這張照片,由於當時全球媒體都在狂搜黛妃生活照,雖然照片拍攝當時黛安娜還不認識查爾斯王子,不知是擔心引起爭議或受到王室壓力,編輯於是在上面寫「不作刊登使用」,從此塵封在資料庫,卻在多年後讓男子意外買到照片,如今這張照片本月將在美國拍賣,拍賣公司說一般8×10照片價格大約3.5萬元台幣,但「不作刊登使用」字樣預計,將會使這張照片價格飆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