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 18:58

攝影師藏身透明箱 險成北極熊食物

綜合報導

  英國一位野生動物攝影家,到北極紀錄北極熊家族的生活,而且為了近距離觀察北極熊,他把自己關在一個特製的透明箱子裡。沒想到卻引來北極熊的注意,在箱子外四處打量,露出非常巨大的牙齒,還拍打玻璃,非常嚇人。

  攝影師把自己關在雪地裡的透明箱,藉此觀察北極熊的生活,沒想到卻引來一隻飢餓的北極熊。看到美食在眼前,北極熊當然不肯放過,在箱子外四處打量,這隻北極熊身高8呎,體重將近500公斤,仗著體重優勢,站起來抓著箱子猛搖,想找到縫隙把箱子打開,眼看打不開,北極熊露出尖銳的一口大牙,不斷的用巨大熊掌拍打玻璃,嚇的攝影師猛祈禱,這號稱能防爆的透明箱可別破掉,不然自己馬上就成為北極熊的晚餐。

  經過了驚心動魄的45分鐘之後,北極熊終於放棄,攝影師嚇破膽,捨命拍攝回來的畫面,也讓大家看到平常超萌的北極熊,為了獵食,兇猛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