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9 12:00

專為富豪打造 底特律車展秀奢華

張樂 報導

  最近登場的美國底特律汽車展,除了延續環保節能風之外,還趁著經濟復甦剛有起色之際,搶先推出各種豪華車款,搶佔潛在買家的注意力。不過改裝車業者推出了兼具酒吧、多媒體視聽室的豪華防彈休旅車,更搶眼。奧迪汽車則推出超炫的發光二極體尾燈技術,領先群雄。

  底特律車展上,新式車款五光十色。但是奧迪汽車卻只秀了半台車,而且車子還鑲在牆板上。原來賣點是把電視液晶螢幕發光二極體的技術應用到汽車尾燈上,看起來像是一群動物在奔跑一般。

  業者表示,因為人類的眼睛對移動的東西特別敏銳,因此在尾燈採用發光二極體的技術,在夜裡看起來非常搶眼。但在應用上,得先通過各國交通法規的考驗。豐田汽車這款防彈休旅車,只要口袋夠深買了就能上路。舉目所及,盡是頂級內裝。寬螢幕電視當駕駛座和客座間的隔板,隱私性很高。除了可坐可臥的舒適皮椅外,還有一座小酒吧。不想看電視,也可玩玩平板。看不到的賣點是它鋼板和底盤能防槍榴彈、防地雷,堪稱超級褓姆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