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 18:58

防彈掃街車曝光 蔡英文搶頭香

劉惠卿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國安局為總統大選設計的防彈掃街車,今天首度曝光,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搶到頭香,這輛防彈掃街車,不只玻璃是防彈的,車體鋼板厚度高達七公分,不只蔡英文,馬總統和宋楚瑜也都有相同的配備。

  這輛就是蔡英文專屬的防彈掃街車,V6引擎、5速手排、防彈3A等級,玻璃下方這塊鋼板有7公分的厚度,防爆輪胎的胎寬18公分,這是國安局為了總統候選人採購的防彈掃街車,首度曝光出的就是小英的任務。

  防彈玻璃的高度整整高過蔡英文半顆頭,這樣還能握手嗎?沒穿防彈衣的蔡英文仍然突破重圍貼近群眾,於是維安保護就不能只靠硬體配備,車上限搭六個人其中三名是特勤人員,負責站在沒有防彈玻璃的三個面向。

  其中一名特勤手上拿著黑色皮包展開就是檔子彈的盾牌,他負責站在車輛尾端,面向群眾背對蔡英文。防彈掃街車三位總統候選人各配置一輛,就是要讓維安勤務做到滴水不漏,不讓兩顆子彈事件重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