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11:30

鞋印成鐵證! 竊車大盜落網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兩個都是賊星該敗,新北市樹林地區,出現一名竊車大盜,專門鎖定豐田汽車,而且還偷了前立委廖本煙的轎車,不但車窗被砸破,價值20萬的音響也被偷,不過小偷在汽車皮椅上留下清楚的鞋印,終於落網。

  監視器畫面中,這一名穿著綠色衣服的男子,騎著機車,邊騎邊往左右兩邊張望,還不停回頭看,就怕有人發現,動作不敢大意,這麼小心謹慎就是因為他正準備要偷東西,停下摩托車,往對面的巷子走過去,停在一台豐田汽車的休旅車前,他打破副駕駛座的車窗,爬進車子裡面,準備要把裡面價值20萬的音響拔走,卻被附近鄰居發現,嚇的他快點逃走。

  就是這一台休旅車,不但被砸破車窗,車上八萬塊現金,全被搜括,這個苦主不是別人,就是前立委廖本煙,這個小偷。特別喜歡豐田汽車車款。但這次卻偷到立委的轎車,爬進車子裡準備要偷東西的時候,卻粗心大意留下清楚的腳印,警方查到一名可疑的陳姓男子,從他腳上穿的這一雙藍色球鞋,比對留在轎車皮椅上的鞋印,完全一模一樣,當場逮捕這一名男子,就算他偷東西前,小心翼翼不停回頭,就怕被人看見,就算行竊手法再怎麼厲害,最後還是被自己留下的腳印露了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