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8 18:58

法鋼琴家演奏催生 公龜沒"性"趣!

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動物園,為了讓烏龜交配繁殖,請來鋼琴家李察克萊德門為烏龜彈鋼琴。不過李察彈了好幾首曲子,烏龜卻完全不為所動。英國倫敦動物園,為了讓烏龜交配繁殖,請來法國鋼琴家李察克萊德門為烏龜彈鋼琴。

  李察克來德門在帕拉加哥斯象龜展區外,一連彈了好幾支曲子,但是公烏龜卻完全不為所動。法國鋼琴大師李察克萊德門,今天將演奏場地,搬到了英國倫敦動物園,許久沒表演的他,琴聲依舊動人,連這兩隻烏龜,似乎都被他琴聲感動了,含情脈脈的看著對方,鋼琴大師李察克萊德門大師會特別到這裡演奏,完全是為了這些,帕拉加哥斯象龜。

  原來動物園希望,藉著他的優美琴聲,幫助象龜們交配繁殖,只見鋼琴大師,神情專注的不停彈奏著,烏龜也緩緩移動著身體,似乎好事兒近了,但牠並不是去找伴侶,而是去吃草了,最後甚至把頭縮進龜殼裡,整整一個小時都沒有收果,白白浪費了大師的好琴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