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2 12:00

廢棄大樓滑雪 美技令人驚豔!

綜合報導

  高超的滑雪技巧,美國阿拉斯加州一名男子,把一棟廢棄大樓中的積雪當成滑雪場,只見他在曲折的樓梯間和走廊滑雪,高超的技巧,讓人驚艷。

  滑雪對很多人來說,是難度頗高的運動。但美國阿拉斯加州一名男子,不但滑雪滑的棒,他日前把一棟,裡頭有大量積雪的廢棄大樓,當成滑雪場,男子身體向前微微傾斜,開始了一場冒險之旅,只見他輕輕鬆鬆的,穿梭在曲折的樓梯,和大樓走廊之間,輕盈的動作,就好像在冰上飛越一般,接下來他從窗戶飛出,落在雪堆上,再順勢滑進樓梯間裡,行雲流水的動作,和高超的技巧,讓人看的目瞪口呆。

  這個名叫羅根的男子,日前把這棟5層高,裡面有大量積雪的廢棄大樓,當作滑雪場地,他在狹窄的大樓裡,展現了超凡的滑雪技巧,許多網友看過影片後都認為,比起障礙滑雪賽,在大樓裡滑雪困難十倍,對羅根的滑雪技術,都佩服的五體投地,直說有夠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