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12:00

大雪襲北海道 滑雪場生意大好!

邱薇而 黃翊真 報導

  前些日子日本面臨大雪襲擊,雖然居民都在忙著鏟雪,不過滑雪場,卻是樂的生意大好,因為又綿又多的雪,讓許多滑雪好手有絕佳的場地來大展身手。一片銀白世界,長長的滑雪道,但一早工作人員已經冒著風雪,把滑雪板滑雪橇,準備好等遊客們的到來,雖然下著大雪,不過還是有不少人願意冒著風雪,開著車來滑雪場報到。

  到裝備小屋換上雪鞋,穿上雪衣雪褲,全副武裝,帶著裝備要出發了,當然要上山前得先熱身囉,接下來好戲上場,不管是滑雪板還是雪橇,盡情的在雪道上大展身手,不會滑雪的也沒關係,因為這裡也有雪上摩托車可以讓你感受在雪地馳騁的快感,不過出發前,安全措施要做好,帶上安全帽還得先聽聽教練教你怎麼騎。引擎聲,轉動油門,出發囉,平坦的雪地,暢行無阻,要快要慢都可隨心所欲,膽小的可以慢慢騎,欣賞雪地風光,想要刺激的加足馬力,嘗試過的就連女生們也覺得棒透了。

  如果覺得雪上摩托車還太刺激嗎,沒關係,雪上香蕉船,一樣可以帶你去遊雪地,別以為滑雪行程只有白天唷,到了晚上一樣可以滑,打了燈的雪道更增添浪漫氛圍,讓你感受不一樣的雪國風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