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2 12:00

民宅臥室裂大洞 生吞活人!

曾俞維 報導

  像電影一樣離奇的意外,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家中的臥室地板,突然裂出一個寬十公尺,深六公尺的大坑洞,大洞吞噬男子,救難人員趕到現場,房間的家具和男子都不見蹤影,男子至今還找不到人。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家中的臥室地下,突然裂出一個十公尺寬,六公尺深的坑洞,將這名男子吞噬,救難人員趕到現場,只見到整個房間的的家具和男子都不見蹤影,趕緊調來機具救人,但在洞裡並沒有發現生命跡象。警方在意外現場拉起層層封鎖線,就連隔壁兩家鄰居也緊急疏散,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大洞依舊不斷擴大,卡在洞口的房子也還在下陷。

  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救出滿臉驚恐的弟弟,談到哥哥被大洞吞噬的過程,全身不斷發抖,失蹤男子的弟弟報案說,他聽到一聲巨響,又聽到哥哥的呼救聲,趕緊到現場查看,只看到他哥哥的房間有個大洞,洞口是哥哥的床墊,房間的家具和哥哥都失去了蹤影,警方調來機具到現場救人,深入這個十公尺寬六公尺深的坑洞後,在洞裡並沒有發現生命跡象,專家研判由於佛羅里達州屬於石灰岩地質,再加上地下水侵蝕,地層結構布滿縱橫交錯的洞穴,出現坑洞是普遍現象,只是這次意外發生在民宅,造成一名男子生死未卜,讓附近居民膽戰心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