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4 12:00

烈焰燒毀團圓年 父女葬身火窟!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清晨在嘉義,一棟磚造平房突然失火,住在裡頭的一名男子,和他讀大學的女兒、葬身火窟!其實意外發生當時,女兒先逃出火場,卻為了回頭救爸爸,父女兩雙雙喪命,家屬懷疑,可能是男子和人有糾紛,遭人縱火。

  嘉義清晨發生了一起大火,磚造的平房在短短30分鐘左右就被火舌吞噬。林姓父女來不及逃,不幸葬生火海,傷心的阿嬤講到這場火,還是忍不住害怕顫抖,她說,之前就有聽兒子說有人要害他,沒想到半夜起來上廁所,就發現兒子房間直冒煙,最後居然連家都燒光了。磚造的平房,像是一個大蒸籠,黑夜當中看不清濃煙,看到的是鮮紅的火焰,消防人員拉長水線,要趕緊灌救,因為屋子裡還有兩個人在裡頭。逃出來的阿嬤,步履蹣跚,回頭再看看住了幾十年的家,臉上看不出任何的表情,這個年該怎麼過阿嬤不敢想。

  隔天重回家園,磚瓦染成黑色,溫暖的家,變成廢墟,更令阿嬤痛心的是,49歲的兒子和19歲孫女,從此離開人世,阿嬤唯一能做的就是替孩子誦念經文。回想起火災的那一刻,還是很怕。不排除人為縱火的可能,而且最讓他心疼的是,大火當時孫女是有逃出的,但為了救出把自己反鎖在房間的爸爸,孫女轉身又跑進起火的屋子,最後卻沒能活著出來,眼看還不到一個禮拜就要過年,如今家人天人永隔,今年的團圓飯,沒辦法團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