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2 12:00

女挑戰極限跳崖腿軟 男友推一把

邱薇而 梁忠豪 報導

  怎麼會有這種男朋友,美國一對情侶參加高空極限跳懸崖活動,女友不敢跳,男朋友竟突然把女友往下推,女友氣的大喊要分手。

  來看到怎麼會有這種男朋友,在美國有一對情侶參加高空繩索擺盪的極限活動,但女友遲遲不敢跳。這男朋友趁著跟女友擁抱、打氣的時候,突如其來把女友推下去,最後女友氣的大喊我要把你給甩了,你到底要不要跳啦,都喊破喉嚨了,最後男朋友,受不了過去抱著她,看似要安撫,但說時遲那時快,一把把女友推了下去,只聽到一聲慘叫,阿我要跟你分手。

  沒想到男友聽到的反應,竟然是:她剛剛說什麼哈哈哈我剛剛被甩了,這男友笑趴在地上,還說了女友將來會感謝他,這很直得有一天她會感謝我的,不過來看看這高空繩索擺盪的極限活動,是從大約有40層樓的高空跳下,在峽谷中擺蕩,讓不少喜歡刺激的年輕人躍躍欲試,只不過在看看這個男友一把推下女友後的反應,真的讓人不想跟他分手都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