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2 12:00

飛機全"舞"行 "哈林搖"網路暴紅

張樂 報導

  最近在全球網路爆紅的饒舌歌曲哈林搖,竟然搖上了發機,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全機旅客在機艙走道和坐位上大跳哈林搖,不過影響飛安,美國航空總署要徹查。

  搭飛機常會遇到晴空亂流,通常空服員都會要求旅客常常繫上安全帶。但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全飛機的旅客在機艙走道和坐位上載歌載舞,高唱饒舌歌曲哈林搖。據了解,他們事前還獲得航空公司的准許。畫面PO上網後,高達73萬人次點閱,美國航空總署表示要查到底。一名旅客美式足球員打扮,在飛機機艙走道上嘶吼、搖擺,其他旅客起先似乎視若無睹,接著全機艙的旅客跟著在坐位上或是走道上跟著舞動身軀,陶醉在著名的饒舌歌曲哈林搖的熱情中。

  有人還穿上香蕉裝搶鏡頭。這段畫面發生在幾千公尺高的飛行途中,而不是地面上的模擬機艙中,絲毫不見空服員出面制止。原來這家廉價航空公司早就知情,而且還默許旅客在繫上安全帶的警示燈熄滅後,透過機上廣播系統,號召大家一起搞飛機。畫面PO上網後,有73萬人次點閱,有人擔心那麼多人一起唱唱跳跳會影響飛機的平衡,有人認為無傷大雅。那麼多人在機上跳舞狂歡還是頭一次,美國民航空總署基於安全考量,已打算追究航空公司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