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2 12:00

我愛戴金正恩! 羅德曼"讚"不完

綜合報導

  向來特立獨行的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結束北韓訪問行程在機場接受訪問時,語出驚人的表示,他非常喜歡金正恩引起話題。

  結束北韓訪問行程的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在機場接受訪問時,對北韓、尤其是領導人金正恩連連稱讚,還語出驚人的表示,他個人非常喜歡金正恩。在北韓工作人員陪同下,前NBA職籃球星羅德曼,跟哈林籃球隊成員,一起前往位於平壤的海洋生物館,觀賞海豚表演,他們還應邀上台,跟工作人員和海豚互動同樂,現場氣氛熱烈,接著一行人轉往體育館,還跟現場民眾對打乒乓球,參觀完了溜冰場等多樣民生設施,羅德曼跟同伴搭乘巴士,抵達平壤機場。

  臨登機前接受訪問時,羅德曼語出驚人的,大大再讚了金正恩一番。NBA前球星,羅德曼,不僅如此羅德曼還說,金正恩很愛護妻子,是個很棒的人,他跟金正恩一見如故,將會是金正恩一生的朋友,言語之間毫不掩飾,對金正恩的好感,雖然羅德曼向來特立獨行,但這番推崇金正恩的話,恐怕會引起不小的風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