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 18:58

小海獅闖飯店 大做日光浴

綜合報導

  美國聖地牙哥一間五星級度假飯店,當客人們享受悠閒的早晨時,竟來了位不速之客。一隻小海獅竟然把陽台沙發當成自己的窩,躺著舒舒服服曬太陽。可愛的模樣,讓遊客和旅館員工看了又驚又喜。

  遊客們正享受豐盛的早餐時光,一隻小海獅卻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動也不動的作日光浴,雖然大家直盯著它瞧,這位不速之客卻絲毫不受影響,舒服的模樣,好像自己就是來渡假的遊客,只是這小海獅,怎麼會突然出現在度假飯店裡呢。

  旅館人員急忙通知附近,聖地牙哥海洋世界的工作人員,來幫忙處理,仔細看才發現,小海獅受了傷,總不能就一直躺著吧,工作人員準備大網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小海獅抓起來,帶回海生館做治療。

  其實野生海獅,和人類的不期而遇,還不只這一次,在巴西的這個度假小鎮,足足有一個成人長,超過三百公斤重的大海獅,不知怎樣竟從海灘爬進了市區,而且還乖乖的走斑馬線,警察開道下,附近民眾全都圍了上來,要看看海獅逛大街的奇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