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 18:58

軍練內容落後 北韓被諷"義和團"

綜合報導

  北韓宣稱擁有核武,最近還不斷放話要發動戰爭。但從網路上流傳的幾段,北韓軍事訓練的影片。讓人不禁對北韓的軍事實力,產生高度懷疑。因為和西方國家相比,北韓的軍事訓練內容,多半是拳腳工夫,頂多加上訓練射擊。有網友就諷刺,北韓的軍事訓練簡直看起來像義和團。

  一聲令下,北韓大兵狠狠的,把手上的斧頭丟出,正中寫有前南韓總統,李明博名字的標靶上,另一頭則有幾名壯漢,用力打著木樁,咬牙切齒的表情,顯示了要將,敵人摧毀的決心,除了手上工夫,拳腳當然也不能少,士兵們跟著口令,動作整齊劃一,這就是北韓軍隊,訓練的畫面。

  不僅如此北韓還有另一樣法寶,兇猛的軍犬陣,要讓敵人聞風喪膽,當然北韓也沒忘記表現,雄厚的武裝實力,只要有大型集會場合,一定會展示出飛彈、戰機等武器。

  不過看在內行人眼裡,北韓軍隊的訓練,不但像義和團,就連所謂的精良武器,看起來,都是一個甲子前,二次世界大戰的等級,有分析家認為,若北韓真的孤注一擲,跟美國南韓硬碰硬,要打贏戰爭勝算不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