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0 12:00

北韓秀軍威 嗆用原子彈炸燬白宮

綜合報導

  南韓與美國聯合軍演舉行之際,北韓持續不斷挑釁。最近又發佈了一支影片,影片中展示北韓的軍事裝備,還說要用原子彈炸毀美國白宮,誓言保衛北韓,攻擊行動絕對不是空談。

  在北韓最新發佈的影片中,美國白宮和華盛頓國會大廈,成為飛彈瞄準的目標,連航空母艦都被飛彈襲擊,摧毀美國的決心,絕不退讓,北韓在南韓與美國軍演同時,不斷地放話嗆聲,影片裡北韓士兵手持步槍,準備好要攻擊侵略北韓的敵人們,也展示北韓的各項武器,向美國與南韓喊話,誓言摧毀美帝主義,保衛自己的國家。

  不過美國也不是省油的燈,不但派出B-52轟炸機,參加這次美韓軍演,更召開記者會,再度宣示保衛南韓的決心,美國防部副部長卡特,美國堅持維護和南韓的保衛協定,兩國會一起採取行動,加強彼此的軍事能力,同時為了因應北韓的威脅,美國更宣布在阿拉斯加部署,14個飛彈系統,提昇西岸飛彈防禦能力,以此對北韓的挑釁,作為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