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12:00

波城爆炸案鎖定2嫌 FBI警告危險

綜合報導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出現重大進展,美國聯邦調查局,今天公佈了兩名嫌犯的照片和影帶。據了解,當時兩名嫌犯分別戴著黑色和白色的帽子,而且都背著背包。FBI呼籲民眾踴躍指認,並警告兩人可能藏有武器,具有高度危險性。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終於出現突破性進展,聯邦調查局進一步表示,一號嫌犯頭戴黑色棒球帽,背著一個黑色背包,二號嫌犯則戴白色棒球帽,背的則是白色背包,而從他們背包下垂的程度,似乎裡頭裝有重物,研判可能就是「壓力鍋」炸彈。

  另外從公佈的錄影帶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這兩個看起來,大約20多歲的年青人,在事情發生前,都出現在比賽終點附近,其中二號嫌犯在講手機後不久,就發生了第一次爆炸,因此FBI懷疑,炸彈可能是用手機引爆,除了呼籲民眾提供線索,並也警告這2名嫌犯可能有武器,極具危險性,如果有任何人看到這2人,要立即通報警方。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事件,造成3人不幸死亡,超過180多人受傷,為了悼念不幸的罹難者,波士頓十字主教堂,特別舉行了哀悼儀式,美國總統歐巴馬,跟第一夫人蜜雪兒,都出席了這項儀式,歐巴馬除了嚴詞譴責,這起恐怖攻擊,還誓言要兇手受到法律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