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1 18:58

地震快逃! 學生.店員和死神賽跑

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四川蘆山,規模7.0的大地震,驚險瞬間畫面,透過網路傳出,雅安市區的國小,就有一大群的小學生,在劇烈搖晃之下,慌亂的逃生。店家裡面的員工,也拼了命的往外跑,事後,還有餘震不斷發生,連第一線救援的軍人,都冒著生命危險。

  一陣天搖地動,貨架上的飲料,乒乒乓乓往下砸,監視器拍到,還在裡面休息的人跟老闆,三個人,都臉色發白往外衝。同一時間,雅安市區的國小,小學生嚇壞了,要逃命,卻全擠在走道,老師沒有疏散學生,他自己扒著窗戶跳出去。

  有人幸運逃命,有些人,卻被一層又一層的瓦礫,重重的壓著,趕來救援的軍人,一樣也冒著生命危險。餘震不斷,隨時都得繃緊神經,而且第一時間,救援的軍隊,沒有生命探測儀,沒有救難犬支援,只能徒手扳開破碎的瓦礫,碰運氣來救人。

  救災軍人盡力,但是救災進度還是有限,7.0的超級強震,現在需要老天爺多給點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