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18:58

美滅門慘案5死 槍手遭警擊斃

林佳蓉 報導

  美國伊利諾州一個小鎮,發生兇殘的滅門槍擊血案一名男子一大清早,持槍闖入一棟民宅,開槍打死屋內的五個人。這五名死者是祖孫三代,包括兩個年紀分別只有一歲和五歲的小男童。槍手作案後逃逸,後來在追捕時還與警方交火,最後中彈身亡。

  發生滅門血案的這棟一樓民宅,警方拉起封鎖線,正在採樣蒐證。住在這裡的五個人,包括奶奶、一對年輕夫妻,還有這對夫妻年僅1歲和5歲的兒子,全部被闖進屋裡的持槍歹徒,開槍打死。

  伊利諾警官吉爾畢,附近的鄰居,悲痛的互相擁抱痛哭,無法相信,這麼可怕的槍擊案,會發生在寧靜的小鎮。因為小鎮人口只有三百人,一年來最嚴重的社會案件,是銀行搶案。滅門槍擊血案發生後,所有學校暫時停課,居民害怕得不得了。警方很快追捕到開車逃逸的嫌犯,不過嫌犯拒捕還與警方交火,最後中彈身亡。至於嫌犯犯案的動機是什麼,還有待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