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 12:00

法國滅門案3死 小姐妹逃過一劫

張樂 報導

  法國的阿爾卑斯山區,驚傳滅門血案。一個英國家庭來渡假,結果,包括爸爸、媽媽、跟奶奶都被槍殺,只有七歲和四歲的女兒,逃過一劫。而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財務糾紛,引發殺機。

  法國阿爾卑斯山山區、這個露營渡假區幽靜而偏僻。如果沒有深仇大恨,誰會追到這兒殺人呢?但英國一家五口來這兒渡假,慘遭滅門。男主人、女主人和老奶奶都是頭部一槍斃命,行刑式槍決,死在休旅車上。另外還有一名騎腳踏車的第三者,顯然是目擊案發經過,遭到滅口。

  幸好七歲和四歲女童幸運存活。七歲的姐姐身中三槍、頭部遭到猛烈撞擊,幸好及時得到急救,撿回一命。四歲的妹妹躲在媽媽的裙子底下,逃過毒手,跟爸媽和奶奶的遺體相伴,躲了八小時,才被人發現。

  法國警方調查,已排除金錢糾紛的因素,使案情更添玄疑性。原來男性死者希利背景複雜,是伊拉克移民,美軍攻打伊拉克海珊時,曾遭英國情治單位監控。此外,他有工程學學位,幫空中巴士客機和其他顧客作過電腦設計。究竟是他的背景,還是他的工作引來殺機,仍待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