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18:58

美國再驚爆! 燃料船連環爆3傷

綜合報導

  美國再傳驚爆,位於阿拉巴馬州莫比爾河東岸,在當地時間號晚間8時30分,2艘載有天然氣的燃料船,先後傳出三次爆炸發生爆炸,至少3人被燒傷送院,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爆炸原因。

  爆炸火光,把整個夜空照亮,巨大的聲響,更震撼了周邊好幾公里的區域,這裡是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莫比爾河東岸,兩艘滿載天然氣的燃料船,突然發生大爆炸,-,在從另一個角度看,宛如來到戰場,被炸彈轟炸的震撼場景,原來,是2艘載有天然氣的燃料船,行駛到河岸邊,卻突然先後發生2次大爆炸,1個小時後,再發生第3次爆炸。

  震撼場景,把在附近的碼頭工人,都嚇壞了,到目前為止,至少有3人,在爆炸中被燒傷,送醫急救,有關當局還在調查,爆炸到底是意外,還是人為破壞,而在波士頓馬拉松爆炸,以及德州肥料廠的爆炸意外後,這樣駭人的場景,讓美國人,再次繃緊神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