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7 18:58

威凱訪電影公園 拿起魔杖"對決"

綜合報導

  英國王室第三代,威廉、哈利王子,還有懷孕六個月的凱特王妃,一同造訪電影主題公園,看到哈利波特當中的魔杖,還童心未泯當場比畫起來。

  英國王妃凱特離七月預產期不遠了,仍踩著兩吋半的高跟鞋,走訪電影公司的主題公園,大方秀出五、六個月的身孕和豐潤的臉頰。而她身上穿的白底黑點孕婦裝,售價38英鎊,一曝光,網路秒殺搶光光,英國王室第三代就是有這樣的魅力,因此電影公司特別請三人一遊,振興經濟。

  威廉看到了造型拉風的蝙蝠摩托車,玩起遙控器,操縱道具蝙蝠車。還趴上去試乘感受超級重機的威猛。哈利則在一旁搞怪。這個廳堂眼熟嗎?是霍格華茲魔法學院的大堂。藍紫色的燈光灑下來,散發濃濃的魔法氣氛。威廉一拿起魔法棒,眼神姿勢彷彿魔法師上身。凱特也有樣學樣,這又是電影裡哪一招呢?舉手投足間,孩子們看到的是一對童心未泯的王子與王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