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7 18:58

印度商人砸740萬 打造"金"縷衣!

綜合報導

  金價直直落最近很多人搶買黃金保值,而印度這名商人,則花費了台幣740萬元,打造出一件黃金襯衫,用金線縫製,上面還鑲了六顆水晶鈕扣,整件黃金襯衫重達三公斤。

  印度是個以喜愛黃金聞名的國家,但對1名印度商人來說,金戒指或是金鍊條已經無法滿足他們,這個男子達塔、他花了25萬美金,相當於台幣740萬元,打造一件黃金襯衫,除了襯衫是用黃金打造、金線縫製之外,上面還鑲了六顆水晶鈕扣,這件襯衫用了一萬四千塊22K金子,頗有重量,重達3.32公斤。

  金光閃閃的衣服,奪目耀眼,它是全世界最貴的襯衫,用黃金打造而成,用了一萬四千塊22K金子,除了用金線縫製,衣服上的六顆鈕扣,還是用知名水晶縫製,總價要740萬台幣,主人就是它,印度商人達塔,他喜愛黃金的程度,從他穿上黃金襯衫後,又配戴又粗又大條的黃金項鍊,就可以看得出來,今年才32歲的印度商人達塔,從小就非常喜愛黃金,不過小時候一直沒錢能買,經商成功後,就常買金幣和金戒指等飾品,突法奇想打造黃金襯衫,也讓他成功成為穿金戴銀的黃金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