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6 18:58

千萬日幣整型30次 日女變洋娃娃

綜合報導

  日本有一名女子熱愛整型,前後接受30次以上的手術,花了上千萬日圓,終於把自己整成一個法國洋娃娃,但她還不滿意,打算要接受增高手術,讓自己長高15公分,更符合法國娃娃的身材標準。

  這位金髮美女,皮膚白皙加上唇紅齒白,算得上是個大美人,但其實全拜整型手術之賜,因為她是個道地的日本妹,但從少女時代就立志要進行全身大改造,為了成為一個法國洋娃娃,日本妹陸續接受超過三十次的整型手術,花費上千萬的日圓,終於如願擁有一雙美腿,外加3433的傲人三圍,而且靠著這張洋娃娃臉孔,成為酒店裡最受歡迎的女公關。

  但她為了追求立體的五官,不惜動刀,接受墊額頭手術,然後又展開一連串的豐胸豐臀手術,要成為百分百的人工洋娃娃,靠著輝煌的整型記錄,這位人工洋娃娃,獲邀上電視現身說法,把來賓嚇到目瞪口呆,因為接下來,她還打算進行增高手術,但這樣一味追求整型的人工美女,到底是真美還是假美,只能說見仁見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