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6 18:58

加長豪華禮車起火 準新娘被燒死

綜合報導

  當六月新娘,是許多女孩的夢幻。美國舊金山31歲準新娘妮莉莎週末參加婚前單身派對,不料加長型的豪華禮車竟然半路起火,很快吞噬後半節車廂。準新娘和四位好友,一共五人慘死,喜事變喪事。

  即使是夜裡10點多,事故現場黑煙清晰可見。距離更近一點,一輛白色加長型禮車後半段被大火吞噬,火勢不小。禮車前方,站著四個女子驚魂未定。全是從起火的禮車上逃出來的。但另外四名同伴和聚會的女主角~31歲的準新娘妮莉莎全燒死在禮車內,而且被燒得面目全非,必須靠牙科病例記錄來比對死者身份。

  週末這場火災讓這對準新人天人永隔,31歲護士妮莉莎原本跟九名好友盛裝參加單身派對,慶祝她將告別單身,當六月新娘。想不到半路上、禮車竄出火苗,司機緊急停車,只救到了四人,剩下五人來不及逃生。後車廂被燒成了廢鐵。警方已扣留司機訊問,後車廂到底裝了什麼易燃物,導致五人來不及逃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