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12:00

2瓶水熬17天! 孟加拉女奇蹟生還

綜合報導

  孟加拉首都達卡,有一棟成衣場大樓、之前倒塌,造成嚴重死傷,目前、罹難者人數、高達1041人,不過、搜救人員在瓦礫堆中,奇蹟似的救出一名女性生還者,她受困長達17天。

  孟加拉首都達卡成衣場大樓倒塌,造成嚴重死傷,目前罹難者人數已高達1041人,搜救行動也仍在持續中。不過就在大家認為兇多吉少時,搜救人員居然在瓦礫堆中,奇蹟似的救出一名女性生還者。她被困瓦礫堆中長達17天。

  躺在病床上的瑞西瑪,難掩激動神情,在她身邊的幾名醫護人員,正忙著替她檢查傷勢、打點滴,雖然虛弱但瑞西瑪,仍然接受了記者訪問,倖存者,瑞西瑪,沒有任何食物,靠著兩瓶水,在倒塌的大樓裡,度過漫長的17天,瑞西瑪真的很幸運,在倒塌的成衣場大樓裡工作的她,意外發生後剛好卡在二樓的,橫樑跟柱子間的縫隙,10幾天來她一直有聽到,搜救人員的聲音,也曾經大聲呼救,卻一直沒有被發現,不過瑞西瑪並沒有放棄,一直堅持,最後終於引起搜救人員注意,花了將近1個小時,把她從瓦礫堆中救出來,讓她重見天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